讓媽媽暖心,收到幸福的感覺!
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讓我幫你~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
不費心思!不必操勞!
母親節禮物,挑對了一切就對了!
U呼~今晚準備加菜了!

份“省電大禮”省電星!整機全年能能比達到新標級能能,APF高達4.22,,冷冷暖雙節能!新的一年,為你省下更多電費,不必因為耗電大的原因而不敢開空調啦“舒適好禮”FUN星新年亦是新開始,在2018年來臨之際,快給自己或者者人朋友們送上這些空調好禮吧!1日,京東美的空調自營旗艦店優惠驚喜大放送,現在就來搶購吧。買到一款好空調,接下來的一年就安安心心享受舒適吧。您如果問我:“世界上最偉大的是什什”我會毫不猶豫,依然決然的告訴你,我認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母親那無私的愛。母親的愛的確是偉大的,無私的,像春風一樣柔和,像陽光那樣般溫暖;母親的愛是推動我前進的力量,是鼓勵我重新新新昂揚的勇氣,是警告我勝不驕,敗不餒的最佳警句;母親的愛像是無私的樹,,燭,粉筆,永遠都是默默無聞,全心全意為兒女著想。我的母親就是如此。母親是個淳淳的農民,一輩子和黃土交往,與勞動為友土土土氣,汗心味兒滿身。但是,我就是愛我的母親,愛我母親那淳淳善良的本性。我對母親的愛和敬意是無法說說的,特特此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深深地地母親說一聲:“媽,母親節快樂!”我清楚的記得在今年天,凜冽的寒風吹到臉上像刀割一樣疼。但就是在這樣冰天雪地的中,母親依然決然的去篩撿炭。記得有一次,您早上六點點就走走,走時,我還問您:“媽媽,這這冷的天,您就就去去,歇歇吧!啊--”可您神情堅定的對著我說:“不去怎怎行,好不容易有活兒兒,能掙一分是一分,要不你哥哥每個星期期來拿50元哪哪去掙呀沒事的你睡吧!”“那您穿這這點兒,不冷嗎單單薄薄地再穿點吧。”我又一次的催促媽媽。可媽媽仍是態度堅定“不冷沒事的,再說說,這天氣上班還暖和哩不是嗎”我被媽媽的一席話說得啞口無言。接著,媽媽又小心翼翼的拿起起她那“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的“補丁”手套。就提著籃,直奔外外去去。媽媽剛走,我便下床拉開窗窗,望著媽媽那遠去的背影,淚水頓時濕潤潤我的眼睛。我仿仿看見母親正踏著皚皚白雪“咯吱咯吱”的的前方奔走;仿仿看見見母親那被寒風刺傷的臉臉,一道道血口直入我的心中;仿仿看見見母親正埋頭用她那凍得得的手撿著那一顆顆豆粒大點兒的炭。仿仿看見見母親越走越遠,高大的背影一直在我眼前。晚上,母親親到到,她那那奇的身影使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此時的您是多多的像位“非洲人”呀!您洗完完,我幫您倒洗腳水。您知道-那水都有“泥”,得用清水水水遍才行。母親您知道嗎每每看到您那勞累的情景,我的心就像刀刺 2018 母親節 5月母親節十大禮物母親節 5月第母親節41母親節 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6ec04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